夜色如羌

For you all my life 盛世如您所愿!

第四章你,喜欢他吗?


  两人在冰天雪地间拥抱许久,唐三身体都已经变得麻木了,受伤的手也因为寒冬开始僵硬。

  现在的情况有点不妙啊!

  唐三发现在怀里的身体有些发烫,还有在轻微的颤抖,嘴里一张一合好像在说些什么。唐三这才醒悟自己的行为是有多么的愚蠢,他连忙抱起怀里的人,以自身最快的速度赶回自己订的客栈。

  哪怕现在他自己的身体也并不好受,但是他还是将身上的衣服脱下包住那个瘦小的身体,所有的寒风冰雪都由自己一个人承受。

  唐三一冲进客栈就让里面的人都愣住了,只因为唐三此时的外貌实在有些狼狈。衣衫褴褛,头发凌乱披散,脸色苍白,嘴唇发青,即使如此却还是用受伤的手紧紧护着横抱在臂弯里的人。

  “老板!快给我烧热水送到我的房间里去,还有一些防寒的衣物和药品。”

  唐三交代完之后,急匆匆地跑上了楼,徒留客栈老板在楼下之后店小二去后厨交代烧水的事情,然后又派人去取药物和衣服。

  而楼上的唐三现在又在干嘛呢?

  他将怀里的人小心翼翼的放在床上,再用棉被裹着,等做完这一切之后,他才勉强将紧绷的神经放松一点。

  他轻轻地将那人脸上头发弄到一边,露出了自己期待已久的脸庞,稚嫩,幼小,看上去只有七八岁的样子。只见那通红的小脸上沾着些许血迹,唐三将那血色一一擦尽,唐三看着那张小脸顿时心生怜惜,见他因为发热而紧皱的眉头,唐三也是心里跟着难受。其实在拥抱这孩子的时候,唐三还是很诧异的,因为他知道怀里抱着是一个男孩,而并非只是没有发育起来了女孩,更是因为自己的心告诉自己此生非他不可。即使将来这个孩子不喜欢自己也无所谓,因为他会一直守护着他,直到死亡尽头。

  莫约一刻钟左右店小二终于将热水尽数倒入了房间屏风后面的木桶里面,将准备好的干净衣物和药品放好之后便离开房间。

  唐三将被子里的男孩抱到屏风后,小心的将他身上的衣物褪去,却见唐三停下了手里的动作,那受伤的双手不停颤抖,瞳孔紧缩,露出难以置信,悲伤的表情。只见了男孩胸前带着密密麻麻,大大小小的伤口。随着唐三脱下的衣服这才发现原来不止前面带有伤口,是全身上下已经没有一处完好的皮肤。

  唐三鼻尖瞬间就萦绕了一股浓浓的血腥味,虽然孩子身上的伤口并没有流出大量血液,但是这无数刺眼的伤口让唐三眼睛疼的厉害。

  到底是谁干的?

  这个答案无从得知,现在唐三只能祈祷这些伤口不要发炎就好了,不然事情就麻烦了。

    由于孩子身上全是伤口的原因,唐三也不敢给他洗澡了,但是还是要清洗一下伤口的。唐三小心翼翼地将男孩放在木桶不远处的软榻上,然后他用手巾在水里浸湿之后细细的把男孩身上的伤口意义擦拭干净,上完药之后用绷带缠绕,等都包扎好之后又小心的抱着他回到内室,放在床上。

  做完这一切之后唐三身上都密密的布满了汗,他转身走出内室,他要好好洗个澡,休息一下了。

  当唐三将衣物脱尽之后他才想起来今天发生的一切诡异事件,自己背后好像长出一些奇怪的东西。还有那些藤蔓和那柄紧致小巧的小锤。

  唐三将自己整个身体沉浸在水里,感受着热水的温度将自己有些僵硬的身体暖和,他缓缓放松身体,今天真的是惊心动魄,如果自己心里承受能力再差一点的说说不定就要崩溃了吧。可是,当时真的觉得心脏快要被撕裂了,如果他死了的话,自己可能也会停止心跳吧。唐三自嘲。

  对于这么强烈感情,还只是少年人的唐三来说或许有些太突兀了,但是当真正拥抱着他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完完全全是来自细水长流,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即使他知道自己前十几年并没有他的存在。

  “你到底是谁?会让我心脏这么剧烈的跳动。”

  唐三沉浸在水的温柔包裹下,慢慢陷入迷糊状态。如眼的是一片白茫,四周并没有其他的人或者事物,他好像被困在这里了。

  “有人吗?”

  回应他的只有无声无息,他眉头一皱,他决定往前走看能不能找到一些别的东西。他走的很慢,一边摸索着一边小心试探脚下是否有危险。但是一路下来他怎么走或者摸索都没有找到一点有用的东西。

  他只好停下脚步,盘腿坐着,他一改一开始有些急躁的状态,慢慢沉静下来。他能感受到这个地方绝对不会有什么危险,但是想要走出去却绝非易事。

  “你,喜欢他吗?”

  突然有一个声音响起,那是一个成年男人的声音,这突兀的声音在这个空间里回荡,有些失真。

  “他?还是她?你说的是谁?”

  没有人回答唐三的问题,这个空间又沉静下来,没有再出现那个男人的声音。唐三已经没有一开始的急躁,现在有的只是耐心等待。既然刚才已经有人说话了那么自己还是可以出去的,只要自己回答他的问。

  时间一滴滴流走,唐三从一开始的等待那个声音再次响起,到现在开始自己修炼,他知道无论如何自己都没有办法脱离这个地方,所有干脆利落的开始利用这个空间安静的环境开始思考自己以前一直没有办法完成的任务该怎样改进,怎么顺利没有半点损失的完成。

  “你,喜欢他吗?”

  那个男人的声音再一次响起,比起一开始的有些急促,现在已经完全沉稳,但是却已经那么带有压迫性。

  “他?如果是他的话,是那个孩子的话我想我是喜欢他的,不,应该是爱他,哪怕这感情出现的突然又让人撕心裂肺,但是我却知道自己是真的很珍惜他。我永远不会让他离开我的视线范围,我想把他永远捧在手心里宠着,他将是我这一生最大的幸福!”

  “既然你那么爱他,那么我希望今后的日子里,你能如同今天这般回答的那么干脆认真,如果以后让我知道你的心已经不如现在这样纯净了,那么我会亲手杀了你,不死不休!”

  那个男人的声音在唐三的脑子里回荡,那般狠厉,好像如果唐三此时有一点胆怯和犹豫就会将他撕碎。

  “是,我这一生绝对不会,永远不会伤害他。”

  “那好,我暂且相信你这一次。我会将你身上的伤口愈合,加强你的力量。你出去吧。”

  只看白光将唐三包围,他猛的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居然在木桶里睡着了,而且整个木桶里的水都变得浑浊不堪,还散发出一股臭味。唐三连忙起身将自己身体擦干净,他发现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加轻盈了,伤口也已经全部愈合了,更重要的内力也变得十分深厚,简直就像是修炼几十年的老怪物一样。他想这就是那个男人所说的加强力量吧,不过这一切着实让他有些吃惊,毕竟他一开始只是以外是一场梦,却不想这是真的。

  “他是谁呢?为什么有这样神奇的力量,而且他和那个孩子的关系又是什么呢?那个孩子到底是怎样的存在?”

  唐三有无数个问题在脑子里盘旋,但是他知道自己无论如何都不可能知道答案的。他只好穿上衣服,变让店小二将屋子里的那木桶抬了出去,他可不想睡在有臭味的地方。

  唐三躺在床上,侧脸就能看见那个白净可爱的脸,小小的身体被棉被包裹着,唐三轻轻的将他虚抱在怀里,这个孩子将是自己这辈子最重要的人。

  希望你明天能够醒来,我的宝贝。

评论(8)

热度(2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