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如羌

For you all my life 盛世如您所愿!

【新柯】第二十四章

  “哗啦哗啦~”

  那是窗外大树被风吹动枝丫的声音,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在桌子上,让趴在桌子上的少年一时间睁不开眼睛,他难受的用一边的书本将自己眼睛挡住,这才缓解那刺眼感。

  “奥格,你又在上课时间睡觉,等会儿下课给我去面壁室写悔过书。”

  讲台上的老师用习以为常的语气说着,转身又开始继续讲述今天课本上的知识。

  一时间课堂上的学生开始小声讨论着,那声音就好比历史里蓝星上描述的一种动物——叽叽喳喳的麻雀。

  “闭嘴!再说话你们全部都给我去面壁室,我想在那里你们一定可以说个够。”

  老师一发话,所有的人都乖乖的闭上了嘴,开始跟着老师说的知识进行记录。

  理论课,这是军校为数不多的需要动笔的课程,也是所以学生难得一次可以好好休息一下身体的时间。一周七天,除去周末和必要节假日可以稍微放松一下以外,其他时候只有每周两次的理论课才能让军校学生们脱离非理论课的苦海!

  所以一般学生们都非常珍惜理论课的时间,不仅是因为可以放松自己的身体,更是因为理论课可以拉高分数线不至于成绩太难看。

  奥格是整个年级里成绩最好的学生之一,无论是理论课还是非理论成绩都是全集前三,所以即使理论课上睡觉老师也只是让他去写悔过书而不是去清洗厕所。

  奥格对于老师说的悔过书并不在意,反正他每个学期都要写上几十份。他透过窗户看着外面的风景,大树枝丫随着风不停摇晃,那样过也因为那树叶变得零碎,真是个不错的天气啊!

  他的视线一改,发现了此时教学楼下站着一个人,年龄比自己小,稚嫩的脸庞上面无表情,极其随意的站在树荫下,较长的头发随着风轻轻摇晃着,手里拿着一本书,看不清字样。

  穿着打扮都不像是这里的学生,而且还毫无防备的站姿更是可以直接给出答案,看来是新来的。

  “奥格你在看什么呢?”

  同桌碰了碰他的胳膊,也很好奇的朝窗外望去,然后就看见了一个男生被老师带走了。

  “你认识吗?”

  奥格翻白眼:“不认识。看穿着应该是新来的。”

  “哦。对了明天晚上去玩游戏吗?”

  “嗯,可以,不过你不要再找那些女孩好吧,简直可怕!”

  “哈哈,没问题,我一定拒绝那些“弱不禁风”的女孩子。”

  两人话题一转,便不再想刚才看到的那个树下少年。

  柯南早上就和工藤新一坐着悬浮列车来到学校,南区不愧是“培育基地”,南七区占了整个南区的三分之二的土地面积,学校更是数不胜数,柯南所在的这所学校算是比较大的,毕竟这一所及哨兵,向导和介绍人为教育服务的学校。偶尔也会开设普通人的班级。

  今年这个所学校开了两个以教育普通人为目的的普通班。能进入这个两个班可是很不容易的,必须在入学考试中取得B+的成绩。柯南很庆幸自己自从来这个世界之后就开始看书学习,不然可能就会在这场考试中如同盲人一般无所适从。

  柯南的成绩比较中规中矩,得了一个A不上不下,不会太突出也不会失去进入学校的机会。

  工藤新一将他带到学校门口之后便让自己一个人进入,他从几天前就接到了一个比较繁忙的任务,所以得早点前往工作地点。

  “你可以先自己逛一下学校,等会儿就会有老师来接你了。你在学校里千万不要将你脖子上的抑制器取下来,你也知道你自己的情况,不要让我担心。”

  工藤新一如同老妈子一样啰嗦着,但是柯南知道他是为了自己所以很认真的听着,并认真回答道:“知道了!你放心吧。”

  工藤新一笑了笑,道:“我知道了。你放学之后会有人来接你,你就跟着他来找我就好了。”

  “我怎么确定?”如果是坏人怎么办?

  工藤新一摸了摸下巴,想了一下,说道:“那么我们设置一个暗号吧。”说罢就低头在柯南耳边嘀咕几句,“这样就可以了。”

  “好,那么再见。”

  “再见。”

  两人分道而行,一人前往工作地点,一人进入空旷的学校。


我非常抱歉!我知道自己有些言而无信,我也不会去辩解什么,这几天没有时间更新就是因为一直在忙着这件事,现在事情暂时定下来了,我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做这件事情,所以我只能放下手里的一切专心的去干,所以再一次表示抱歉!

但是做出这个决定我是不后悔的,我现在需要改变自己,所以我需要这件事来让自己改变,所以抱歉!

评论(8)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