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如羌

For you all my life 盛世如您所愿!

第十七章

     当柯南进入真正的网络界面的时候才发现刚才没有登陆的时候的界面与真正登陆之后的样子是完全不同的,如果说没有登陆的界面只是普通的与原世界的电脑没有什么大的区别的话,那么真正登陆之后才知道所有的核心才真正展现在你面前。

  “您好,我是您的私人网上管家,请为我选择性别,命名,江户川先生。”

  此时此刻柯南看着那界面突然被分解,无数代码在半空中盘旋,最后组成一个等身高的青年男子模样,他穿着最普通的执事服,眼神灵动,好似一个真人一般,柯南惊讶的看着这一切的发生,现在他才真正领略到这个时代强横的科技。

  “既然你是独属于我一个人的,那么我亲爱的华生,请为我介绍一下你自己吧。当然还有帝国的一些资料。”

  柯南不愧是福尔摩斯迷,连自己的电子AI都取名为华生。不过眼前的等身高的私人AI应该不是什么人都能拥有的吧,看来另一个对自己还挺好的嘛。柯南不禁有些怪异的想着。

  “是的先生,华生为帝国由工藤家族制作的CH56472,我的主系统是初号机,它是帝国第一代全息成像成功的作品,而我只是在主系统下的第56472号被生产出来的而已。”

  “嗯。”

  看来这个世界自己的家里好像还很厉害的样子,这全息成像居然是工藤家的技术。想自己在地球的时候家里并不是什么有钱人家,但是在普通人眼里却也是极其富有的,毕竟自己那个作家老吧爸虽然表面是一个推理小说作家,可是谁知道他背地里是干嘛的。教与自己的枪术,开飞机、开船的那些本事可不是一个普通推理小说作家能做到。自己老妈出了名的变装女王,著名演员,美貌如花,也不知道怎么就在事业最顶峰嫁给了自己老爸。不过自己也不错,虽然不像老爸老妈那么出名,但是好歹也是小有名气侦探。不过这些和这个世界的工藤家比起来似乎太过于渺小,而且还是毫无可比性的。光是这全息成像技术就已经可以将整个地球科技甩几百年之后。

  不过柯南并没有在这个件事情上纠结太久,马上他就准备开始重要的提问了。不过在他准备开口说话的时候,一个声音打断了他。

  “这不是58号吗?”

  原来阿笠博士已经从刚才纠结中脱离了出来,刚好看见柯南前面站着的全息等身男子,而且样貌及其像另外一个全息私人管家,所有他就忍不住开口说话了。

  “抱歉,我并不是58号,我的初始号是CH56472,您所说的58号只是在下样貌的模板而已,只要先生愿意随时可以将我的样貌改变。”

  “啊,原来是初号下的啊。”

  “虽然不知道为何,但是阁下对于我是初号下的有什么不满吗?”

  “没有,没有。我可不敢对初号不满,他要是生气了,倒霉的还是我。”

  柯南奇怪的看着眼前的私人管家,虽然说是全息成像AI技术,但是现在这个私人管家未免有些太人性化了吧。如果不是亲眼看到他是由数据构建的恐怕自己会以为这是一个真人投影在于阿笠博士说话。

  “好了,你们不要斗嘴了。不过华生你的情感系统还真是丰富呢,和真人差不多呢。科技真发达。”

  柯南打断了华生和阿笠博士之间的的对话,如果任由两人继续这样说下去的话,医院应该会有人来进行警告了吧。

  “抱歉先生,我不应该在病房与人发生争吵的。”

  华生鞠躬向柯南道歉道,眼神悔意也是满满的都是戏。柯南好笑的看着这个“感情丰富”的私人管家。

  柯南摆手示意让他不用如此,阿笠博士也歉意的看了柯南一眼,刚才是他失态了。不过谁叫这个华生与58号那么相似呢?也不不知道工藤是怎么想的居然把58号的样貌刻复给了华生。

  “华生,调阅工藤新一的基本资料。”

  “是的先生。”

  “哎哎,你想了解工藤直接问我就好了,没必要上网查。”

  柯南没有理会阿笠博士只是看着华生拿出一个类似于平板电脑的东西在自己面前用手指滑动,然后一个巨大的投影就出现在柯南面前,上面是工藤新一的个人资料。

  只见华生开口介绍道:“工藤新一,性别男,属性哨兵,年龄十八岁,身高一米八六,体重……现就职于帝国编号7749执法队队长,军籍隶属于帝国西共军,军级少校……直属关系父亲工藤优作东狼军五级将军,母亲国研所副所长……”

  华生用他那一平一板的电子音介绍着工藤新一的十八年来的一些基本资料,虽然很无趣但是柯南却听的津津有味,当然心里也不是吐槽一下这个家伙身上发生的事情。

  不过总体来说如果两个工藤新一进行对比分析的话,柯南只能完败了,光说那个军级他就完全可比性。

  “好了,不用再说了。”

  柯南不想再听到华生说着另一个工藤新一的优秀程度了,那家伙还真是不亏对他那双s的哨兵等级呢!优秀的让人牙痒痒,再继续听下去,柯南都不想见那个家伙,怕自己忍不住一见到他就给他一拳。

  阿笠博士见柯南那有些扭曲的脸,一脸无奈道:“我就说了嘛,直接问我就好了呀,何必自找没趣呢。”

  柯南直接将系统关闭,华生就这样直接消失在柯南面前。

  “你给我约一下他,我想出院之后就见到他。让我亲眼看一下那个家伙有多优秀。”

  阿笠博士看着柯南,嘴角微微上扬,他觉得自己有必要立刻离开这个病房,不让他怕自己突然就笑出声来。

  “咳咳,好,我马上回去给你打电话。”

  

  

评论(7)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