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如羌

For you all my life 盛世如您所愿!

双人行(3)

  这件事发生在三年前的夏天,警察局的刑事案件办案处每个人的办公桌上都摆着一份文档。

  6.23晚上xx大学有三名女学生失踪,同月的30号xxx高中也有三名女学生失踪了。六人皆为在校住宿的学生,平时人际关系良好,没有得罪过什么人,成绩优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但是就是这样的几个花儿一样的少女不知道怎么就无故失踪了,失踪后校方第一时间报警,调查。但是并没有什么有用的线索。调取那天校园四周的监控录像,也没用任何可疑人物出现过。

  因为被绑架者六人均为住宿生,所以家长并没有第一时间知道自己孩子的情况,当警察上门的时候他们一脸懵逼,可是一听到是自己的孩子遭到了绑架顿时不淡定了。

  母亲总是轻声哭泣着恳求经常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孩子,而父亲则面带愁容,眼神闪着泪花却还是坚定的站在母亲的面前,镇定回答警察调查问题。

  警察看着那哭成泪人的母亲,心里不由心里更加坚定了要将那绑架犯缉拿归案。

  一名女警握着那位母亲的手轻声安慰道:“大姐你放心,我们一定会找到你的女儿的,将那绑架犯缉拿归案。”

  那位母亲如同溺水的人紧紧抓住着唯一的希望,她将自己的全部希望都寄托在警察身上,那是唯一可以找到自己女儿的办法了啊!

  安抚好家属,警察开始组织侦查小队开始进行调查。经过几天不眠不休的调查,名擦暗访,几经波折,终于到了找到了这个犯案源头。

  “队长,终于有了消息,这些人看来已经策划很久了,通过各种渠道我们知道了这些遇害的女生都是在网上被人骗的,这些人都是为了成功让被害人放松警惕竟然持续了一年之久的诱导,当被害人被抓之后就将他们于被害人聊天记录和网上的各种消息通通消除干净了,还好皇天不负有心人啊!”

  “一年?啧,看来还是有头脑,有计划的嘛。”

  “通过调查我们发现,这次的诱导其实不止我们市,还有其他市都分别有人上当受骗然后被绑架。”

 “啪!”苏沐秋的手用了的拍在桌子上,“真是罪不可赦啊!你们马上立刻查,找最好的网上检察员给我将他们的查个底朝天。”

  “是!”

  其他人身体绷着,铿锵有力的回答道。

  “其实局里最厉害的网上检察员应该是嫂子,不过我想老大应该不会让我们去请嫂子。”

  “不是应该,是肯定。你又不是不知道嫂子因为七年前的案子被报复现在双手和声音都被损坏了,虽然他一直在警局挂名,但是我们都知道其实这是变相的退休。”

  “唉。真TM的!你说怎么好人就没有办法得到善终呢?那我们现在去找谁啊?”

  “当然是找嫂子的徒弟了。虽然不能说那小子青出于蓝,但是好歹也是高级检察员不会差不多。”

  “不好吧。我听说那小子好像是老大情敌吧,这小子十六岁跟着嫂子,听说一到成年就立马和嫂子告白了。不过还是被嫂子亲手教训了一顿,虽然后面收敛一点,但是我们都知道他依然没有放弃。你说如果老大知道我们去找他会不会把我们灭了。”

  “谁会把你们灭了?”

  一个慵懒的带着一丝电音的男声在两人背后响起。

  完了。

  居然被他听见了!

  “嫂子,你今天怎么有空来这边?”那两个警员挠了挠头,有些尴尬的看着眼前的男人,他穿着一件浅棕色的毛衣,里面配着一件白色的衬衫,利落的短发服帖的垂在他的耳边,眼睛微眯着,嘴角上扬,就这么是笑非笑的看着眼前有些慌张的手下。他摇了摇手里那着一部白色的手机,低头打字。

  然后一个男声从手机里传出来,“来找你们队长。”

  “哦哦,那你快进去吧。”

  两人此时此刻一心只想送走眼前的男人,只希望刚才的那些话不会传到队长耳边。

  “呵呵,你们不用怕我不会告诉你们队长的。你们去找邱非帮忙吧,你们队长那边我来说。”

  “谢谢嫂子!”

  说罢那个男人就从他们身边走过,而那两个警员看着已经消失的背影之后,又开始八卦了起来。唉~警署里出来谈论案情以外,也只有八卦能安抚他们这些无聊的心情了。

  

  


我终于知道要更新了@


评论

热度(13)